第三屆「四維八德踐行獎」
「卓越大獎」及「優秀奬」

2024-01-20

本校學生參加第三屆「四維八德踐行獎」,經過初賽及決賽,並榮獲「卓越大獎」及「優秀獎」。

「四維八德踐行獎」由馮燊均國學基金會及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合辦,目的透過推行「四維八德踐行獎」,期望引起社會對品德修為的關注和重視,鼓勵學生及青少年努力踐行道德,樹立良好榜樣:自身成為有教養的人,在家庭成為孝敬父母尊敬兄姊愛護弟妹的成員,在社會成為奉公守法的好市民。

「四維八德踐行獎」參加者需於指定比賽時間及場地內即時完成並提交踐行報告,踐行報告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報告(以200字分享踐行「四維八德」的個人經驗),第二部分為評論(以300至500字根據選擇的題目作答)。

評審會根據學生初賽的表現,於全港參賽者中選出9名晉身決賽。決賽內容將會分為兩部分,包括自我介紹及以抽選試題的形式即場準備3分鐘的演講。評審會根據參加者的臨場表現進行評分,以選出3名卓越大獎及6名優秀獎。
 

 



卓越大獎


優秀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