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盛事

Interdisciplinary Research Project (Hangzhou Asian Games) 跨學科專題研習:杭州亞運會

喜迎杭州亞運會 呂小同心繫祖國
跨學科專題研習:杭州亞運會
開幕禮:港隊羽毛球教練黃永棋先生到校分享及交流



為響應杭州亞運會於祖國舉行的盛事,本校特意籌備了跨學科專題研習(杭州亞運會),活動為期兩週。

是次活動目的為介紹及推廣杭州亞運會這項國家盛事,增加學生對主辦城市及各項運動賽事的認識。此外,通過運動員的奮勇與拼搏,傳承及弘揚體育文化與精神,同時藉參賽選手為國爭光的事跡,培養學生的愛國情懷。

活動週開幕禮於九月二十六日舉行,我們很榮幸邀請現任港隊羽毛球教練黃永棋先生,作開幕禮主禮嘉賓,讓本次活動生色不少。開幕禮內,黃校長與黃教練接過運動員代表的火炬,並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點燃火炬儀式,活動週正式開幕!另外,黃教練與本校羽毛球校隊代表切磋球技,並勉勵全體同學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本校學生非常珍惜此次機會,並與黃教練一同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