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盛事

Kindergarten Go Green Parent-Child Coloring Contest Award Ceremony 屯門區幼稚園 Go Green 親子填色比賽頒獎禮

本校於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 舉行「屯門區幼稚園 Go Green 親子填色大賽頒獎禮 暨開放日」。是次活動期望透過填色比賽提高學生的環保意識,從小培養良好的生活態度。感謝區內幼稚園、家長及學生的支持,本校收到來自36間幼稚園共870多份的作品。當天校內設有各個不同學科的展室,展示各科課程特色及學生的學習成果,並設有多個攤位遊戲讓家長帶同子女回校參與。當天更有幸邀請到教育局屯門區學校發展組高級學校發展主任鄭漢輝先生作主禮嘉賓。

頒獎禮
最環保作品獎


最環保作品獎 金銀銅獎


最環保作品獎 優異獎



最具創意獎


最具創意獎 金銀銅獎


最具創意獎 優異獎


優秀作品獎


優秀作品獎 金銀銅獎


優秀作品獎 優異獎
 
最積極參與學校獎
聖公會青山聖彼得堂幼稚園
表演

 

攤位遊戲